……
看到夜郎发愣,狱卒再次催促:“还不出去吗?把牢房当家了?”
夜郎看着阿毅,一脸的纠结。
外面集结了上万名好兄弟,打算劫狱救他——为了他甚至不惜去当乞丐。
他怎么忍心让兄弟们失望?
思前想后,夜郎只能满怀歉意地双手合十,对着狱卒低头道歉:“对不起啊。”
“?”狱卒脸上写满问号。
但话音还未落,夜郎就合身扑了上去!
这大大出乎了狱卒的意料——
神经病吧?我都说了放你出去了,你正大光明走出去不就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