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施主,为什么一定要覆灭金刚寺?”
此话一出,一休和尚愣住了。
这个问题早就有了答桉。
当年他救下骆三山,留他在金刚寺中养伤,没成想他却偷学了《泥犁刀法》,因此入魔。
后来修炼刀法的时候,一时入魔,杀害了妻子、兄弟,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金刚不坏大寨主》
所以从那时起骆三山便将这笔账,转嫁到了金刚寺身上。
一心想着覆灭金刚寺,从而为妻子、孩子、兄弟报仇。
想到这里,一休和尚又长叹了一声:“阿弥陀佛。”
“师叔,这件事还是因弟子而起,也由弟子结束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