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措施第一个,是引进世俗的考核制度。
所有弟子每年居然都要经过考核。
内宗弟子考核连续三年不合格居然就要被贬谪到外宗,甚至直接劝退!
这成何体统?!
吾辈方外之人,宗门弟子,讲的就是一个悠然,讲的就是一个淡薄。
现在这样一来,吾等不是和那些世俗名利之辈一般无二了吗?
这样还怎么清修。
另外一个措施就更过分了,居然要求所有弟子在修行一段时间之后,都必须要去世俗之中历练。
而且除了三年新人期之外,另外在宗门没有职司的弟子,宗门居然不再负责起居饮食,居然要他们自己谋生,这像话吗?
谋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