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她在三宝的围攻下,终还是认了怂,但在她心里并不觉得自己有错。

        第二天一大早,就是大年三十。

        因为郭太后身子不好,没有人打理后宫事务,所以大家各自为政,一切从简,一切照旧。

        但是关于皇家团圆饭的设置,该有的规制也少不了。

        司膳司那边秦昭倒是交待了几句,让尚膳按往年那样整团圆饭即可,所以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这边秦昭也在打着心里的小九九。真要让她打理后宫,她一样有偷懒的办法,什么都按郭太后时期进行即可,自己也省事,其他人也省事。

        反正后宫人员并不多,接下掌管六宫事务也不算什么难事。

        今时今日秦昭已是贵妃,能进宫吃团圆饭的,当然也都是皇亲国戚,个个有来头。

        萧策的身边分别坐着郭太后和秦昭,永春长公主和永宁长公主长公主也坐在这一席。

        另外永和长公主也进了宫,罗砚陪同永和长公主进宫吃年夜饭,自然跟永和长公主坐在一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