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就离开了。

        螃蟹都是活的,在竹筐里乱爬。

        我低头看着螃蟹,犹豫了。

        反正华荣修为高,就算不清洗,直接上锅蒸,华荣吃了后也应该不会闹肚子吧?

        就怕他不会闹肚子,但会硌牙。

        我最后还是决定洗一下,尽我所能帮他做一顿饭,就当是报答这段时间他对我的照顾了。

        从这里离开后,我们该是再没机会见面了。

        我走到水井旁,打上来一桶水。

        把井水倒进木盆里。

        我蹲在木盆前,小心翼翼的从一旁的竹筐里拿出螃蟹来清洗。

        这是我第一次摸活着的螃蟹,因此我十分小心,可越害怕什么越是来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