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幼时丧母,我爹又要出征,将我放在家中,有时候年初离开,年尾才回家。
甚至一两年都见不到面。
所以我爹总是觉得亏欠我,便把所有的亏欠都化作了溺爱和放任。
我呢,没有父母教导,上又没有祖爷,便导致我在京城捣蛋。
可是在外人眼里,我爹是跟朱国公差不多的大乾军神,是大乾的守护神。
没有我爹,朱国公,还会有其他人,舍弃小家为了大家。
但是我爹是骄傲的,于国,于父皇,他说问心无愧,做到了一个臣子,国人该做的事情。
所以我成婚之后,他天天催着我生子。
现在我家孩子都扎堆了,我爹就也天天乐此不疲的带着孩子军。
我知道,他只是想把对我的亏欠,补偿给我的孩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