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晚了,她都饿了。

        拿出买了的鸭脖,云希毫不客气地啃了起来。

        雪松看着手里面的粥,喘着气将它放到了桌子上。

        他才不会吃陌生人的东西。

        “谢谢你帮了我,再见。”

        说完这句话,雪松就准备离开了。

        “等等,”云希冷冷地瞟了他一眼,然后指了指桌子上的药,“医生给你配的,拿走吧,我没用。”

        雪松本来还以为她叫住自己是想干什么呢,只是拿药。

        他顿时放松了下来,拿过桌子上的药,便径直走了出去。

        【大大,你又放走了……】

        云希吃着鸭脖,一点也不着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