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晚了,她都饿了。
拿出买了的鸭脖,云希毫不客气地啃了起来。
雪松看着手里面的粥,喘着气将它放到了桌子上。
他才不会吃陌生人的东西。
“谢谢你帮了我,再见。”
说完这句话,雪松就准备离开了。
“等等,”云希冷冷地瞟了他一眼,然后指了指桌子上的药,“医生给你配的,拿走吧,我没用。”
雪松本来还以为她叫住自己是想干什么呢,只是拿药。
他顿时放松了下来,拿过桌子上的药,便径直走了出去。
【大大,你又放走了……】
云希吃着鸭脖,一点也不着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