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斩了银龙就斩了吧,他技不如人,输了很正常。

        你要是在个没人的地方斩了他,没人看到,他死了就死了,也不会引起什么轰动,到时候他们直接回应一个口说无凭就完事了。

        你在大庭广众之下斩了银龙,让所有人都看到了银龙大败的场面,搞得想耍赖都做不到,只能是硬着头皮承认。

        这不仅仅只是银龙死了,更是狠狠的打了第五禁区的脸,把第五禁区的脸踩进了臭泥坑里。

        然而,此次跟之前还是有些不同,第五禁区虽然愤怒,但并没有最开始那般激烈了。

        原因无他,他们对林阳已经有些麻木了,不知道该怎么愤怒。

        林阳狡猾的要死,行踪漂浮不定,又有实力和底牌,怎么也杀不死,让他们很头痛。

        哪怕放再狠的话又怎么样,你还是奈何不了他,最终被打脸的还是他们自己。

        对于银龙的死,第五禁区只是象征性的发表了一些声明,他们开始有一种心理,抗拒去接触林阳的事。

        有些人心中还有一种想法,他们不想再去招惹林阳了,搞来搞去倒霉的还是他们自己。

        当然这话他们是绝不会说出口的,这话若是说出来了,那岂不是意味着第五禁区怂了,不如一个人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