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格鲁吉亚,奥赛梯,希尔凡这些没有参战,他们需要继续警戒帖木儿……

        “大王,有高阳王的消息了。”

        朱能突然走进来说道。

        “他撤回了?”

        朱棣说道。

        “没撤,他还在萨莱楚克,帖木儿被他堵的很难受,直到半月前还在别儿哥萨莱。

        他们没有足够的粮食给战马和骆驼当饲料,就算东归也只能一边走一边放牧才行,但向东虽然现在是春天,可只有里海沿岸才是好牧场,但这片牧场被高阳王占着。他进攻高阳王,高阳王就带着驼城散开,然后袭击他,他集结部下以对抗就没有足够广阔的牧场给马吃草,这样他也不敢直接东归,毕竟向东更没有牧草。所以帖木儿现在干脆不走了,坐镇别儿哥萨莱,然后放出他的军队,向周围征粮,但他是兵败回去,别说是那些俄罗斯城市,就是钦察人的城市,也不愿意再继续听他的了。

        说到底钦察人跟他也有仇。

        他的征粮都征到莫斯科了,据说莫斯科大公拒绝给他粮食,而且原本还在听也迪该的,跟鬼力赤在北边纠缠的那些俄罗斯人,也全都撤了。

        鬼力赤正在萨马拉河游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