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这一带是新城区。
五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望不到边的农村田地,后来搞房地产开发,仿佛一夜之间,就盖满了房子。
当时刚开发时,房子还很便宜,我是因为买不起市中心的房子才在这里贪便宜的。
不曾想,这里的房子后来也涨价了。
很快甚至比市中心的房子还贵了不少。
最早我在这边吃饭,只能在一间只有20个平方的小馆子吃快餐。
常常一边吃着蛋炒饭、鸡腿饭,或者是盖浇饭,一边欣赏着那两扇油污的玻璃门外尘土飞杨的工地。
后来人越来越多,在崭新的楼群的映衬下,原来的小馆子就显得太寒酸了。
可心餐厅正好应运而生。
它是这一带环境、档次和性价比最高的饭馆。
再加上陈小花经营有法,生意非常好,一般到下午5点钟以后,就很难订到包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