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夕阳认错的声音。

        冷少、世界妹等人脸色微变,心里也都是有些难受。

        一个个赶忙去安抚夕阳。

        “没关系的。”

        “输一轮BO3没事的,Wus的确有东西,后面再赢回来就行。”

        “不要紧,胜败是兵家常事。”

        听到几人这话,夕阳更是直接绷不住,‘哇’的一声干脆直接将头埋在键盘上痛哭了起来,他知道这把是纯粹的顶级战犯,因为自己前期没有抢占到线权导致后面等级落下从而被越塔强杀,连锁反应之下导致前期需要等级的扎克第一波野怪就少了蓝BUFF跟蛤蟆。

        因为这一点,后续全部都是连锁反应。

        打野发育不良,没有地方可去,路线被对手摸得明明白白。

        结果自己在上路不停被越塔强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