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所有的投资沙龙一样,今天的这个也是以美联储、美债作为切入点,接着是石油、黄金,继而,在岸人民币、离岸人民币,聊了一会空泛的,话题开始落地。
还别说,聊的东西都挺实际,连锁早餐店、便利店、美容行业、母婴、汽车美容、网购平台之类的,没有扯什么私募基金几千亿美金,主权基金大举进入某行业这些,很是接地气。
把各种项目聊了一遍,话题又转到股市,说是这段时间市场上风传要上调印花税,沸沸扬扬的,财政部都被逼出来信誓旦旦地辟谣:财政部近期无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的计划。
有人看好股市会继续气势如虹,也有人说虚则实之,实则虚之,辟谣就是真要上调了,而且可能会进行突然袭击。
南易有注意持看空意见的人,也有和劝君投资的缠姐短信联络。
南易:印花税怎么看?
缠姐:市场过热,国家应该会泼冷水。
南易:幅度呢?
缠姐:估计调整幅度会很大,有个消息可以联系在一起考虑,养老金开始展开试点投资股票市场的指数基金,养老金不能输的。
南易:了解,其他还有什么可参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