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易找了个位子坐下,就冲居酒屋的老板娘说道:“温莎威士忌,现在还有什么吃的吗?”
“客人,你问的是正餐?”
“是的。”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只有小吃,没有正餐,不过,客人你想吃什么可以说,我可以到隔壁帮你去叫。”
“那麻烦你帮我叫一份猪肉汤套餐,再叫一份鸡蛋烧。”
“好的,客人。”
老板娘先给南易倒了一杯威士忌,然后就从吧台里出来,走出居酒屋。
南易端起酒杯晃了晃,呷了一口酒,放下酒杯,往其他人扫了眼,一个个都很安静,低着头默默的喝酒。
这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全职主妇,男人们应该也不需要在外面喝上一夜的酒,把自己装成努力上班的样子,这个点还坐在这里喝的,那估计都是内心空虚的人吧。
啊,边上那三个做女人装扮的男人,应该是在招待那些有特殊癖好男客人的风俗店上班的。
没多久,老板娘端着一个托盘,迈着小碎步走到南易的边上,“客人,你的食物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