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踩呼哥们吧。”陈风摆摆手,懒得和南易继续争,把气撒在懒龙上,使劲的撕扯着。

        最终,南易没跟陈风去什么国际,更别提什么录像厅,陪他说了一会话,就把他给打发回去了。

        ……

        语言,不管是再忙,南易也一直没有中断学习,虽然当初他那关于语言的豪言,现在看来实现的可能性很小,可能多学一门就多学一门。

        出于现实的需要,南易现在就在学阿非利卡语,他学这门语言,是为了过两年去南非讨好一个黑人,早点去烧烧冷灶,好等他自废武功的时候,可以多争取到一点利益。

        阿非利卡语脱胎于菏兰的方言,可吸收了许多非洲本土民族语言词汇以及马来语、南非英语词汇。和菏兰的标准语相比在语法上简化不少,也产生了自己的特色。

        就是这狗屎的特色,让南易觉得这语言不好学。

        南易自学了一会,进度不快,他就有点烦躁的把书本扔到边上,打算歇一会,这时候,正好电话响了。

        “谁?”

        “南生,是我,你在家啊,我马上过来,有急事跟你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