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你个鬼。”南易腹诽道。

        哪怕把南易放到“南易”的位置上,南易也未必会认林淑仪。

        早不来,晚不来,等到现在,他已经成年了才来。真要想儿子,怎么不中美建交那年,来这边已经很方便的时候就过来?

        南易可是让人查清楚了,七十年代初,林淑仪已经在美林工作,一年的收入有四五万美子,真要有心,那时候完全可以过来一趟把“南易”给带走。

        如果是那样,南易的开局可就简单多了。

        “也不能这么说,我们就当亲戚先处着,等我空了,一定会去看您。”

        南易的话不能说太重,再怎么说,林淑仪也是“南易”的亲妈,不能真把人往绝路逼,能互不相扰,各走各路那是最好的。

        给方梦音打了个眼色,南易让她帮帮腔。

        “小林,你冷不伶仃过来要认南易,他一时接受不了也正常。多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先缓缓,等他心情平复了,我们再说这事。”

        林淑仪觉得方梦音说的也有道理,她就看着南易说道:“南易,妈……我能去看你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