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易,怎么又回来了?”

        看到抱着南若玢走回来的南易,于婶诧异道。

        “胡同口有人在爆米花,于婶,拿半斤米,再拿点白糖,我也去爆一炮。”

        “白糖不用拿,爆米花那儿肯定有糖精。”

        “爆给若玢吃的,糖精不健康。”

        “您还真讲究,我去拿。”

        于婶走进厨房,拿了个米升和玻璃罐头瓶出来。

        南易一瞅,就说道:“于婶,您也跟我去一趟吧,等爆上了,您把东西拿回来。”

        “好嘞。”

        两人走到爆米花的人前,正好前面两个小孩子刚爆完,这会正有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