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代末的时候,便萌发就地取材、生产一种以猪油为原料,新品种糖果的念头。
他们觉得,外地可以生产奶油糖,我们怎不能生产猪油糖?
就这样,经过多次尝试,这猪油糖就诞生了。现在好像不只是他们在生产猪油糖,还有一个什么厂也在生产,技术就是从他们那里学来的。
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好奇打听打听。”南易敷衍的回了一句,就转头对南若玢说道:“一次只能吃两块,这是猪油做的,容易上火蛀牙。”
“嗯嗯,爸爸,这糖不粘牙。”
“都是油,滑溜溜的,当然不粘咯。”
车子到了羊城的机场,下车前,南易给了司机两包华子。
“南易,你做事依然滴水不漏啊。”下车后,赖彪就对南易说道:“说吧,你不可能莫名其妙问食品加工厂的事,打什么主意呢?”
“糖果是门好生意,也许将来我会做,那我不得先了解了解这加工工艺啊。”
“做猪油糖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