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黄金到底是鬼子用来收买人的,还是粤军当年从兰机关手里截获的?
又或者是鬼子当年从粤省搜刮的其中一部分,有人给中饱私囊了?
不对,粤省靠海,出海口众多,鬼子很容易就可以把金银财宝给运走,被截获的可能性不大,倒是有人中饱私囊的可能性不小。
刘家人是鬼子?
井里的那个刘家女婿是鬼子?
或者是属于当时鬼子队伍当中私下利益联合体的一员?
当年鬼子在国内大肆搜刮,金银财宝不可能全部都上交给“山百合”,中下层军官自己偷偷藏下来一点,这也是人之常情。
只是,这黄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南易一个头两个大!
想不通,南易也就不想了,甭管黄金是哪里来的,现在是属于他的,这才是既定事实。
这钱一旦到了他手里,南易就没有往外吐的习惯。
捡起一块金砖,南易就往坑洞外面甩。一块接着一块,总共28块金砖被南易甩了出去。人爬出坑洞,一次搬个五六块,把金砖全搬去后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