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窄的街道,车流量却这么高,这样不好,非常不好,边上的街坊邻居都要吵死了。

        这么没有公德心,应该让他们破产几个,免得天天没事干,一到晚上就轰着油门出来炸街。

        “爸爸。”

        “嗯?”

        南易收回目光看着南若玢。

        “爸爸,你吃好了吗?”

        “你吃好了?”南易反问道。

        “嗯。”

        南易笑了笑说道:“那你去买单。”

        “好呀。”

        南若玢点点头,从椅子上跳到地上,拎着自己的小书包往收银台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