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兄弟就是混,四九仔是社团最低级正式小弟,蓝灯笼可以理解为兼职小弟,没开过香堂,没有正式合同,要是跟的大哥不介意,随时可以走。]

        “什么四九仔啊,我要混社团,起步就得是扛把子啊。你混哪的,不知道浅水湾十二点后,我说了算啊?”

        南易蹙眉道:“以后少看不正经的电影,别看那些矮骡子身上龙啊凤的,其实他们对我们来说就是工具人,用得到就赏他们几个钱,让他们拿着贱命替我们去拼,用不到就让他们闪到一边。

        别看他们现在闹得欢,过两年,不是跑路,就是断臂求招安,冇前途的。当年梁山泊闹的动静大吧,最后还不是被招安当送死鬼去平方腊了。”

        “爸爸,《水浒传》是虚构的。”

        “我知道,我就是举个例子。”南易摆摆手说道。

        “得啦,爸爸你还真以为我会去做兄弟啊,跟你讲笑的啦,矮骡子的西瓜刀哪里有格洛克好使。”南若玢靠在南易身上,扭了扭,撒娇攻势展开,“爸爸,你就把钱退给我好不好,我最近有个大project,很需要钱啦。”

        “讲中文就讲中文,讲英文就讲英文,不要中文里夹个英文单词,三夹皮,好听么?”

        “哦,知道了啦。”

        “嗯,不错,goodboy。”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