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回来了。”南易嘴里嚼着黄瓜,转过头看着苏梦,“买了什么菜?”

        “瓠瓜、菜豆、辣椒,冰箱里还有肉,可以做四菜一汤。”苏梦拎着东西走到南易身边,贪婪地嗅了嗅南易身上的气息,得到些许慰藉,打开冰箱门,从里面拿肉掩饰自己刚才的逾越。

        “少做一点,我刚刚吃过一碗粉。”

        “好喔,要不要喝点酒,有花生米,我炸一点。”

        “也好,我有带红酒回来,待会一起喝……呸,这黄瓜苦味太正了。”南易吐掉嘴里犯苦的黄瓜,把手里剩下的一截扔到垃圾桶里。

        “黄瓜我从一个阿婆手里买的,是她自己种的,煮出来的汤特别好喝。”

        “那剩下半根做个汤,你忙着,我去收拾一下床铺。”

        “啊……”苏梦听到南易的话,立马喊住刚抬步的南易,“不,不用收拾,我每天都有收拾,等下吃完饭,我再帮你整理一下。”

        看着苏梦脸上的慌张神情,南易心有所悟,“那我去村里转转,半小时后回来。”

        “好。”

        苏梦竖起耳朵,等听到南易下楼的声音,立马凑在水龙头前洗了洗手,走出厨房,凑在走廊上看了看,确定南易已经走远,小跑着进了南易的房间,看着床上几件自己的贴身衣物,愣了一会,心里犹豫挣扎了一会,叹了口气,还是俯身收拾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