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啊,生产它的厂可多了,搞什么横向经济联合,一下子办了十几个联营厂,双喜这牌子迟早要做烂掉。”南易说着,走到宫雪面前端详了一下压力锅,“不过你这个看起来做工太差了,在哪买的?”
“街上一家个体商店,便宜好几块呢。”
“小便宜贪不得,估计是买到假冒伪劣了,高压锅不是闹着玩的,有一定的危险性,吃完这顿就扔了吧。”
“哦,明天去亚细亚重新买一个。”
南易拿起桌上的快子,夹了点菜尝了尝,“做饭干嘛不用电饭锅?”
“高压锅做的饭香一点。”宫雪递给南易一个饭碗,“你闻闻,是不是很香?”
南易接过碗闻了闻,“嗯,是香一点。”
宫雪给自己盛好一碗,在南易的对面坐下,“这个米也好,做饭很好吃,你从哪里买的,我打算给家里买一点。”
“自己种的,国内还买不到,目前只供应东京的高端日料店。”
“干嘛不在国内卖?”
“粮食是管控物资,不是想卖就能卖的,再说,这米卖的贵,折合人民币将近100块一斤了,国内暂时卖不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