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夺个锤子,南有穷对博家的资产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对博琼这个人感兴趣。

        南易这边,他并没有和张静一起去吃晚饭,而是让苗小兰出去买了点饭,他自己坐在电脑前水论坛。

        前年,大概有个混得不如意的家伙在论坛里装贵族,并对各种低阶层进行诋毁和谩骂,最后一名侠士凭着一本《格调》杂志对“它”进行了无情的反击,这就是2005年赫赫有名的“周易”论战事件。

        这个事件之后,一个新id“人帅有低保”横空出世,在论坛里高调的炫穷。

        不消说,这个id就是南易的,这会他就在炫。

        “雷曼兄弟即将迎来大危机,不久的将来它一定会进入破产清算的环节……其实这家企业还是有些不错的资产,我很想收购它,可惜,这个月的低保还没下来,资金还有十几亿的缺口,我想发起一次众筹,五毛起入,朋友们,五毛,只需要五毛,你们就可以成为雷曼的股东之一,不心动吗?心动,赶紧行动吧……”

        南易的帖子一发出去,不到一分钟就有各种跟帖。

        “低保又开始装逼了。”

        “鄙视!”

        “能不能别装了?”

        “雷曼有什么危机?”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