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人物出场,就放哪个人物的著名bgm,效果绝对炸裂。
现在日本在国际上最出名的就是这个了,如果不加以利用属实是暴殄天物。
我的建议就是这些,用不用怎么用我决定不了。
以上。”
这个提议一出来,别说,国内外的网友还都觉得挺不错的。
虽然并没有多高明,但确实是有限时间内最可能完成的表演了。
而且这种表演也并不需要太高的技术难度。
不过,一位负责开幕式的官员在日本国内的社交平台上吐槽,说洛泉的这个办法太幼稚也太简单了,无法体现日本的文明古国的底蕴。
他们想要的,还是那种宏大、震撼的开幕式。
动漫人物大游行,这跟开漫展有什么区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