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吵架,我就是觉得我本事小了点,上不了《我是歌手》台面…………”
“真没有阴阳怪气,你也别对郑导演处理…………”
“回去?算了,就这样吧,我学校最近好多比赛,辅导员点名让我参加,实在没空………………”
“真没生气,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好好,下次一定,祝你身体健康,拜拜。”
普遍来说,当一个女生说她真的没有生气的时候,那么问题一定非常严重了。
当然,洛泉和大多数女生还是有所不同的,有什么话基本都是直说的。
不过这次人家台长主动打电话过来询问,肯定还是很在意她的感受的,所以告状什么的就算了,免得给他添堵。
这是情商使然。
至于那个郑大导演会是个什么下场,那就得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