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一阵子她就要去东京了,看行程安排她估计会有蛮长一段时间回不了国的,这学期结束了她就要去美国拍戏等到明年。

        而日本寒假普遍比较短,估计拍戏结束她就又要回日本准备毕业年的相关事宜了。

        日本的学制和国内不太一样,一学年虽然都有两个学期,但是第一学期是在四月,第二学期是在十月。

        洛泉走的时候,是第二学年的第一学期,在尚艺当了一年交换生,回来则是从第三学年的第二学期开始读。

        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是她在东京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事实上,大部分大学生在大四基本就是工作状态了,在校的部分只需要将学分修完,考试通过,然后再将论文搞定,就可以等着拿毕业证了。

        所以,接下来这个学期将会是洛泉最忙的时候。

        她还有相当多的学分要修,考试也得用功,所以国内粉丝这边估计就不一定能再像之前那样可以天天见面了。

        所以她也是趁现在有空,多给粉丝们直播一下。

        之前她也是在直播里说了这件事,结果搞得直播间粉丝还以为她再也不会了,一帮大老爷们在直播间一把鼻涕一把泪,看得她哭笑不得。

        解释清楚后粉丝们的情绪稳定了许多,表示愿意等她半年,希望她能尽快完成东京大学的学分考试和论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