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蝶衣一定要死啊,他真的太可怜了,就不能给他一个好的结局吗?”

        “如果是好结局,那也不能叫霸王别姬了。”

        “确实,这出戏本来就是悲剧,就普通蝶衣自己的人生一样。”

        “这是那个时代的悲剧。”

        “电影很长,但是没有任何尿点,跌宕起伏,冲突一环接着一环,给我的感觉比看特效大片还要过瘾!”

        “我宣布,这是今年春节档的最佳,不接受反驳。”

        ………………

        相比起微博比较剪短的言语,智乎的各位都更喜欢长篇大论。

        不过我中心思想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都是以夸洛泉为主。

        “如何评价《霸王别姬》这部电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