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真的得赶紧去教室了,走吧!」阿宥边说边推着我的背,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喔。」我边跑边伸出右手轻挥了几下对学长示意再见。

        有没有看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之後回到教室的我们,虽然迟到了但所幸没被其他老师发现且同学们因得到些许抱佛脚时间而没多说什麽。

        就这样过了五十分钟後,隐约听到好几个脚步声,以及:?阿莫,你该起来了,已经放学罗!」阿宥轻敲我的桌子并说道。

        ?嗯?原来我睡着了啊……」我轻晃着头消去睡意并发现肩上有件外套。

        ?睡得挺熟的呢!那走吧!不是要一起回去绿意育幼院看看吗?」而阿宥就熟练样的将外套帮我拎着避免掉在地上弄脏。

        真是典型的哥哥举止啊!

        此时,教室外传来一个足以算上好听的声音:?阿潭,回去罗!」

        阿宥一看到便上前,微笑着双手合十拜托样的说道:?啊!慕秋,那个我今天会晚点回去,帮我和他们说一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