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游戏里面的火柴人!」当时的我喊道。
「噗!这不画得挺可Ai的吗?」阿宥则是笑着说道:「有种温暖的感觉。」
阿佐拎起带头的那孩子,并轻叹了口气对阿宥说道:「也只有阿宥你会这麽讲而已。」
「是吗?」阿宥不以为意的笑着说道:「一定还会有人和我一样认为的。」
「不会有的。」阿佐信誓旦旦的说完後,并走回孩子们那,继续教学着。
---------------------------------------------------
现在回想起来,阿佐那时的口气虽肯定但也有些……无奈?
「你那什麽表情?又不是你的另一半怎样了!」阿佐将吃了一半的和菓子自顾自地塞进我嘴里并爽朗的笑着说道:「吃甜点能让心情愉快,给我快吃!」
我边咀嚼边说道:「阿宥之前吃甜点时也这麽说过……」
「阿宥的确很Ai吃甜点。」阿佐喝了口抹茶并说道:「虽然吃多了会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